Header Ads

峇里島五天四夜行程規劃


到峇里島玩還不知道怎麼安排行程嗎?!讓小編來幫你規劃豐富好玩的峇里島之旅吧!!!!

行程規劃


通常到峇里島玩都會安排5天、6
第一天和最後一天扣掉搭飛機時間能玩的時間只有半天

行程第二天、第三天、第四天行程就可以安排整天的時間比較充足,可以排偏遠地區或是長途地區玩一整天,離島地區可以安排2


第一天
第二天
第三天
第四天
第五天
上午
9:15
搭飛機
整天行程
可以自行調整
(可以參考)
整天行程
可以自行調整
(可以參考烏布)
整天行程
可以自行調整
半天行程
下午

14:50
抵達峇里島機場
13:40
抵達峇里島機場搭機
晚上
半天行程

行程一 深度之旅

第一天庫塔商場、海邊

下午抵達峇里島機場 →包車前往庫塔藝術市集街 → 爆炸紀念碑→seminyak購物中心 → 晚上庫塔海灘用餐
直飛峇里島有兩個航班,中華和長榮飛行時間都是5個小時20分,通常到峇里島機場已經是下午3-4點,所以第一天行程只能排半天簡單的活動,會建議去庫塔離峇里島機場只有15-20分車程

交通建議可以都用包車方式想去哪裡都很方便,司機也會說中文不用擔心溝通問題
►►►►機場接送(點我)

►►►►►包車自由行(點我)


第二天 烏布皇宮、市集

早上包車前往烏布阿勇河漂流 午餐吃烤豬肋排  下午參觀烏布皇宮 、烏布傳統市場 晚餐髒鴨餐 回飯店
可以直接參考一日遊交通、餐飲、行程都幫你規劃好方便很多
►►►►►烏布一日遊(點我)


第三天: 聖泉廟、金塔瑪尼火山

早上參觀千年古寺聖泉廟 → 中午金塔瑪尼景觀自助午餐  → 下午火山景觀溫泉  → 晚餐中式料理
可以直接參考一日遊交通、餐飲、行程都幫你規劃好方便很多
►►►►►金塔瑪泥火山一日遊(點我)


第四天:海神廟、金巴蘭

早上包車前往海神廟 → 3D奇幻美術館 → 午餐Malioboro酥骨雞 → 下午SPA兩小時 → 晚餐金巴蘭海鮮王 → Mal Bali Galeria購物商場
►►►►►包車自由行(點我)


第五天:回家

早上飯店用餐   中午包車前往機場搭機
回台灣直飛的班機有兩個航班中華和長榮,大概下午34點的飛機,要提早兩個小時前往登機,怕會塞車一定要提早出發,所以最後一天行程早上用完餐就要前往峇里島機場,無法再安排其他行程
►►►►機場接送(點我)


行程二 雙島潛水之旅


第一天庫塔商場、海邊

下午抵達峇里島機場 → 包車前往庫塔藝術市集街 → 爆炸紀念碑→seminyak購物中心 → 晚上庫塔海灘用餐
交通建議可以用包車方式想去哪裡都很方便,司機也會說中文不用擔心溝通問題
►►►機場接送(點我)

►►►►►包車自由行(點我)


第二天 藍夢島

早上搭船前往藍夢島→ 藍夢島體驗潛水 → 中午前往沙灘俱樂部用餐 → 下午環島惡魔眼淚、船遊紅樹林、夢幻沙灘   → 晚上回飯店用餐(藍夢島睡一晚)
去藍夢島要先到Sanur碼頭搭船前往(大約45分鐘


通常來藍夢島都是包一日遊居多,內容已包含餐飲、往返接送和來回用船
►►►►►藍夢島一次潛水體驗一日遊()

►►►►►藍夢島一次潛水體驗+沙灘俱樂部一日遊(點我)


第三天: 藍夢島

早上藍夢島體驗潛水 → 中午沙灘俱樂部用餐 → 下午玩水上平台(香蕉船、海底漫步) → 晚上用餐回飯店休息(藍夢島睡一晚)
通常來藍夢島都是包一日遊居多,內容已包含餐飲、往返接送和來回用船
►►►►►藍夢島一次潛水體驗+沙灘俱樂部一日遊(點我)


第四天:貝尼達島

早上搭船前往貝尼達島→ 貝尼達島體驗潛水 →中午沙灘俱樂部用餐 → 下午景點參觀天神浴池、天仙裂縫  → 坐船回峇里島 → 晚上飯店用餐
貝尼達島要先到Sanur碼頭搭船前往,來回搭船時間都是各45分鐘

貝尼達島可以參考一日遊,內容已包含餐飲、往返接送和來回用船
►►►►►貝尼達島潛水體驗一日遊(點我)


第五天:回家

早上飯店用餐   中午包車前往機場搭機
通常最後一天都是飯店用餐完就要出發前往峇里島機場,怕會塞車一定要提早出發
►►►►機場接送(點我)



更多一日遊行程 

沒有留言:

技術提供:Blogger.